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枣庄新闻 > 正文

工作人员提行李推轮椅 让七旬夫妻心里热乎乎

来源:枣庄晚报 2019-01-15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记者 王正 通讯员 黄章明)近日,在京沪高铁枣庄站发生感人一幕:两位七十多岁老人回老家探亲,忙完事情返程时,在无家人陪同情形下,车站工作人员亲如家人,帮助老人并提供了最温馨的服务。在这寒冬里,让人心里热乎乎。

1月11日,12时20分许,“侯车室进来两位无人陪同的重点旅客。”进站口工作人员在对讲机里喊道。客运员董宝玉听到呼叫,立马伙同客运员袁玉中和于姗姗推着轮椅来到进站口,这时进站口客流骤增,两位老人步履蹒跚的走在旅客中间,他们发现后立刻迎上前,董宝玉和于姗姗把轮椅推到老人身旁,袁玉中则帮助老人提行李,就这样,大家各负其责一前一后的帮助老人经过绿色通道送到站台。

在站台上寒风呼啸,他们一边推着轮椅,一边用温柔的话语安抚着老人,其中一位老人行动不便始终靠拐杖行走,针对这一情况,就在列车停稳的空隙,董宝玉和袁玉中一左一右将这名老人小心翼翼送进车厢,并帮助两位老人找到座位,他们才选择返回。

新闻推荐

拔罐减肥花了两千块钱 体重未降反倒胖了不少

晚报讯(记者王萍)能拥有一个完美的身材,这对于体型偏胖的王女士来说,是件非常开心的事。近日,为了让自己能够迅速减肥,家住市中...

枣庄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枣庄这个家。

相关新闻:
忙在冬闲时2019-01-15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工作人员提行李推轮椅 让七旬夫妻心里热乎乎)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