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枣庄新闻 > 正文

打电话 发微信 打感情牌 老同学“穷追不舍”推销保险

来源:枣庄晚报 2019-03-19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记者 安卿超)“我生日当天原本应该高高兴兴的,可是我这位老同学一而再地给我打电话推销保险,我都说了过完生日再说,没想到她仍然不死心,实在让人生气。”家住新城嘉豪国际小区的刘女士表示。

据了解,刘女士有一位十几年未见的高中同学,在前段时间聚会时碰面,两人互相加了微信好友,只是让刘女士没有想到的是,这竟成了刘女士的灾难,她的这位老同学每隔两天就会打来电话,希望刘女士买保险。刘女士和丈夫都是公务员,单位都给两人买了保险,所以两人都没有自己再买其他保险的想法,刘女士也向这位同学做了说明,没想到这位同学还是对刘女士“穷追不舍”,接连的打电话、发微信,话语中大打感情牌,还希望刘女士与她见面。对于老同学的“骚扰”刘女士早已心烦,但碍于同学那点面子,刘女士只能一忍再忍。

3月17日,刘女士过生日,家人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庆祝刘女士生日,包围在幸福中的刘女士不由地发了微信朋友圈,发表了自己的心情,不少亲朋好友都送来了各种生日祝福。刘女士的这条朋友圈又被她那位卖保险的老同学看到了,这位老同学立即微信联系了刘女士,微信中不仅没有说任何生日祝福,竟然直接推销保险,刘女士看到后没有理会,没想到刚过几分钟,这位同学竟然打来电话,这让刘女士非常恼火。“早知道如此,当初我绝对不会加她的微信好友,更不会和她联系,她的行为已经给我造成了很大的困扰。而且我当时已经很明白地告诉她了,当天是我生日,能不能第二天再商量保险的事情,她竟然不愿意,非要让我再给她10分钟,可是10分钟过去了她还在说,家人们还在等我吹蜡烛,我只能生气地把电话直接挂断了。”刘女士表示。”

新闻推荐

统一标识 规范设施 明确责任 保护古树名木 留住美好乡愁

晚报讯(记者董艳)昨日上午,《枣庄市古树名木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颁布新闻发布会在新城会展中心国际会议厅召开。...

枣庄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枣庄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打电话 发微信 打感情牌 老同学“穷追不舍”推销保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