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枣庄 > 正文

枣庄银行济宁分行 举办2019年高考填报志愿知识讲座

来源:济宁晚报 2019-06-25 10:01   https://www.yybnet.net/

6月22日,枣庄银行济宁分行联合博思教育特邀山东省教育厅招考政策研究中心专家,举办了一场公益高考志愿填报讲座活动,为考生及家长释疑解惑。

讲座针对当前志愿录取形势、影响高效选择的几个因素、高考志愿的录取规则与填报技巧、平行志愿全方位解析、如何规避报考误区和盲区、志愿填报实操演示等诸多焦点问题,一一为考生家长“把脉支招”。通过细致地讲解和案例分析等形式,分享总结经验,更好地让家长了解志愿填报会出现的误区。(通讯员 屈娜娜)

新闻推荐

深坑填平了 变成柏油路

去年11月16日,本报报道了薛城区陶庄镇通晟小区楼前一个个深坑让业主出行受阻一事。6月23日,记者在该小区发现,深坑被填平了,...

枣庄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枣庄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枣庄银行济宁分行 举办2019年高考填报志愿知识讲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