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枣庄 > 正文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新华保险枣庄中支公益志愿者陪福利院儿童观影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09 05:00   https://www.yybnet.net/

7月19日,新华保险枣庄中支的公益志愿者们再次驱车前往枣庄市儿童福利院,陪孩子们一同观赏电影。

经过了连续四个月的探望,活动得到了公司客户的高度赞扬,本次就有两位客户带上自己的孩子,一同开展这一公益活动。本次陪伴活动恰巧赶上民政局来为孩子们放电影,于是陪伴孩子们看电影就成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福利院的老师们也因此得以抽出时间来处理其他重要工作。

志愿者们搬来板凳,就坐在孩子们中间,陪着孩子们一同欣赏了起来。经过多次前来,志愿者们已经有了较为丰富的经验,所以也承担起来了更加“重要”的任务。有的孩子因为患有精神疾病,新来的义工无法看住他们,照看他们的任务就落在了志愿者的肩上,志愿者一边陪同孩子们说话,一遍鼓励新加入的义工做到孩子身边去陪孩子们说话。一同前来的客户家的孩子则很快融入其中,很快便和福利院的孩子们成为了朋友,在一起玩耍好不开心。而志愿者们的付出也赢得了孩子们的友谊,有一位平日里不太听话的小姑娘这一次表现特别好,每当义工因为挪动位置没有凳子了,她就第一个过去送板凳,前后不下15次。

看到几个月以来的数次往返得到福利院和孩子们的认可,志愿者们十分欣慰。特别是得到了公司客户的认可和参与,更是坚定了志愿者们持续坚持下去的信心。大爱无疆,新华保险志愿者们的倾情付出也必将会影响到更多人关注公益事业并投身其中,一起为更加美好的社会添砖加瓦。(王萌)

新闻推荐

舆论监督常态化,不适应就会“失态”

“现在已经进入全媒体时代,我们的个别干部还不懂运用网络手段,不会舆论引导,以致面对媒体失声失语失态。”枣庄市委书记...

枣庄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枣庄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新华保险枣庄中支公益志愿者陪福利院儿童观影)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