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枣庄 > 正文

民政部来枣庄市 调研民政标准化工作

来源:枣庄日报 2019-09-11 09: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9日至9月10日,民政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张时飞来枣庄市调研民政标准化工作。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牛学宝,副市长刘吉忠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到市中区仁慈老年托养康复中心、市儿童福利院调研标准化建设工作,围绕民政领域标准化工作开展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推动民政领域标准化工作的思路举措、意见建议等问题进行座谈研讨。

张时飞对枣庄市民政领域标准化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枣庄市融合发展、专业导向、试点先行、务求实效的民政标准化建设工作思路,并向枣庄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各级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枣庄在已有的工作基础上,要进一步挖掘地方特色,为全国民政标准化工作提供更为丰富的样本,为民政事业科学规范现代化转型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记者 李鲁)

新闻推荐

租赁成交量下降20%左右 二手房租赁市场提前“入秋转凉”

晚报讯(记者李佼)近日,记者走访市中区多家房屋租赁公司了解到,各家房产中介公司门前都摆放着写有房屋信息的黑板,各种可供出租...

枣庄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枣庄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城建·香樟园开盘2019-09-09 10:23
评论:(民政部来枣庄市 调研民政标准化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