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枣庄 > 正文

树根裸露在外路面凹凸不平

来源:枣庄晚报 2019-09-11 09:11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 杨舒)“这里的路面凹凸不平,路面上有裸露的树根,骑着电动自行车右转必须绕行。”近日,家住薛城区的赵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薛城区永福路与永兴路交会路口处一右转非机动车道路面凹凸不平,车辆通行不便。

9月8日下午,记者来到了薛城区永福路与永兴路交会路口,在路口的西南角见到了赵女士。赵女士指着人行道旁的非机动车道告诉记者,右转非机动车道的旁边有一棵行道树,从行道树的树干粗细判断,这棵树是“老树”。“行道树的树根裸露在外,原本平坦的路面变得凹凸不平。”赵女士说,行道树将非机动车道一分为二,直行的非机动车从行道树的左侧通行不受影响,而右转的非机动车要从行道树右侧通行,可是,因为路面凹凸不平,多数右转的非机动车车主选择绕行。

据了解,赵女士在附近一商场上班,这条路是他上下班的必经之路。“如果路面没有那么多裸露在外的树根,直行和右转的非机动车各走一边,通行顺畅更安全。”赵女士说。

记者在采访时见到了途经此处的孙先生,孙先生也向记者抱怨这条路的路况不好,裸露在外的树根导致路面凹凸不平,让他感到很不方便。“这里是城区车流量和人流量较大的路段之一,原本非机动车道很宽敞,可行道树的树根裸露在外,路面凹凸不平,行人出行很是不便。”孙先生说。

新闻推荐

舍己救人的好男儿 记北庄派出所辅警张于宝

本报记者梁鸿雁通讯员张雷孙海锋他是同事眼里的“勇男儿”,遇有急难险重的情况,总是一马当先冲锋在前;他是群众心中的“暖男...

枣庄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枣庄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中秋节献爱心2019-09-10 09:37
评论:(树根裸露在外路面凹凸不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