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枣庄 > 正文

瞄准高质量发展目标 促进工业加速提质增效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 王印德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3-13 05:51   https://www.yybnet.net/

召开“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牢固树立了“抓经济必须抓工业、强经济必须强工业”的发展理念。作为工业经济主管部门,我们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同时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

我们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聚焦聚力“大产业、大企业、大项目、大园区、大平台”决战决胜,努力推动三年攻坚行动“一年全面起势、二年明显见效、三年真正突破”。对标省“十强”产业和枣庄“6+3”现代产业体系,积极打好主导产业攻坚战,做大做强高端装备、高端化工、新材料、新能源、新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6大先进制造业,提升煤电、建材、食品3大传统优势产业。实施“247”领航企业培育计划,确保三年内营收过100亿元的企业2家、过50亿元的4家、过20亿元的7家。实施“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和中小微企业提升计划,每年培育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瞪羚等各类专精特新企业10家以上,每年净增规上工业企业40家以上。持续推进“三百工程”,大力开展技改三年行动,加快产业向高端化、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深入推进与央企、世界500强、行业领军企业合作,精准招引建链补链延链强链项目。

我们将大力发扬为企服务孺子牛、补全短板拓荒牛、埋头苦干老黄牛精神,积极践行“五心、五个一样”的理念,持续开展“入企五问”,真正当好企业的“娘家人”、服务的“店小二”、政企的“连心桥”。绝对不让上级政策精神在工信局遭遇中梗阻,绝对不让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工信局执行慢半拍,绝对不让企业困难问题在工信局遇红灯。

融媒体记者甘甜整理

新闻推荐

生态环境“三大保卫战”捷报频传

□本报记者张环泽近日,枣庄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魏振海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十三五”期间,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总体改善明显,污...

枣庄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枣庄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瞄准高质量发展目标 促进工业加速提质增效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 王印德)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