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滕州新闻 > 正文

邵士官在调研边巡边改工作中城市管理突出问题时指出压实网格化责任 加强精细化管理 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来源:滕州日报 2018-05-24 12: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卉) 5月23日,市委书记邵士官调研边巡边改工作中城市管理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市领导朱晏辰、梁龙雨参加调研。

邵士官一行实地察看了水产粮油市场、善国路、荆河街道赐宴街、善南街道荆善南苑、龙泉街道府前东社区等网格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人员定岗、网格责任落实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邵士官指出,城市管理不够精细、网格化责任压得不实,是省委巡视组发现的我市存在的突出问题之一。各级各部门一要压实城市管理责任。要按照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公园广场、市场车站等,分门别类划分网格,按网格定责、定人、定岗,推进责在网内、人在格中、管理在一线、服务在群众身边,把城市管理的各方面责任都努力压紧压实,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二要努力提升城市文明水平。要以压到底的责任制、压到边的工作机制,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坚决治理不文明现象,引导群众倡导礼仪,厉行节约,严守秩序,自觉做到不乱闯红灯、不横穿马路、不乱停乱放、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带头倡树新风,共同把滕州创建成为全国文明城市。三要大力发展城市经济。要深入推进城市内涵式发展,把城市管理的基础和文明发展的成果,转化为经济发展的优良环境和强大动力。要科学布局业态,努力发展新兴服务业,增加城市就业,促进城市为群众提供高质量服务,引导群众过高品质生活,努力把滕州建设成为城市管理的样板城市、文明创建的引领城市、经济发展的活力城市。四要努力形成合力。要严肃认真对待省委巡视组指出的突出问题,尽快改进工作,提升城市形象,以积极态度回应上级党组织对滕州的高标准定位、严要求期待。要各负其责、各显其能,努力向前跨一步,把责任履行到位,不留任何的空位和差池,共同把滕州经济社会民生以及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抓得更好。

新闻推荐

落实管理措施 提升环境质量荆河掀起创城集中攻坚热潮

执法人员在奎文市场清理市场违规张贴广告执法人员在四方城小区清理废弃家具本报讯(记者冯清芳)为提升城市整体...

滕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滕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邵士官在调研边巡边改工作中城市管理突出问题时指出压实网格化责任 加强精细化管理 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