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滕州新闻 > 正文

聚焦新旧动能转换 全力打造现代工业强镇 南沙河镇党委书记 周琪

来源:滕州日报 2018-07-17 15:33   https://www.yybnet.net/

邵书记在全市“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好书记好干部”表彰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聚焦新旧动能转换,走好高质量发展路子注入了强大思想动力,提供了行动指南。

干事创业是任何一个时代的主旋律。正如邵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的,不负新时代、走好新征程,必须夯实脚踏实地、钉铆实干的作风,扑下身子、撸起袖子大干快干,找准痛点、对症下药,一件一件抓实办成。当前,全年时间已经过去大半,在这个关键的时间节点上,我们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咬定目标不动摇,狠抓落实不放松,全力推进不懈怠,找准工作的落脚点,全面提升抓新旧动能转换的能力和本领,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我们将始终坚持工业强镇,持续深入推进“三合一”工作机制,紧抓招商引资“牛鼻子”。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理念,引导全镇上下围绕项目转、盯着项目干,当好服务项目的“店小二”,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在全力推进重点在建项目的同时,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通过引导企业依靠人才及科技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同时,以融入城区为重点,统筹推进产业发展与城镇建设,大力发展医养健康产业,加快建设医养健康小镇。为抓好全年各项任务目标的落实,我镇将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具体化、督查节点化的要求,对重点工程、民生工程定期调度,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快速度向前推进。

新时代带来新机遇,新征程呼唤新作为。我们将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实际行动,为打造强市名城、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滕州“组合拳”治理有偿补课

滕州讯暑假伊始,为促进中小学生健康成长,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滕州市坚持超前筹划、标本兼治,“重拳”出击,专项整治在职教...

滕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滕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高温下的志愿者2018-07-16 10:35
评论:(聚焦新旧动能转换 全力打造现代工业强镇 南沙河镇党委书记 周琪)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