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滕州新闻 > 正文

省交管局基层基础建设工作观摩组来滕观摩 邵士官等参加

来源:滕州日报 2018-09-18 10: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特约记者张鑫)9月17日,省公安厅交管局党委书记、高速总队总队长田玉国带领省交管局基层基础建设工作观摩组来滕,观摩指导我市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市委书记邵士官,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龙雨参加活动。

在滕期间,田玉国一行来到西岗镇东王庄交通安全服务站、交警西岗中队、交警执勤三中队数字化警务室、交警大队道路指挥中心等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市智能化建设、装备配备、工作制度、基础台账等工作情况,对我市这项工作给予肯定。

田玉国指出,滕州坚持高位推进基层基础建设,夯实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根基。建成交通管理信息化中心,建强数字化交警中队,推行数据支撑、创新勤务模式,提升了交通管理智能管控和快速反应效能,完善基层交通管理网络,形成了交通安全管理的合力。下步,希望滕州市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提高协作能力,倾力打造高效、实用的标准化队伍。要不断完善工作模式、健全机制,加强交通安全源头防控和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做实做强做优镇街交警中队,推动公安交通管理基层基础攻坚向纵深开展。要不断加大投入保障力度,创新举措,统筹推进前端科技设施建设,深化科技应用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努力推动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被告人满宇然等17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

【基本情况】2012年9月以来,被告人满宇然拉拢刑满释放、社会闲杂人员在其周围,并笼络已成名的王正义(另案处理)、朱国栋、...

滕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滕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交管局基层基础建设工作观摩组来滕观摩 邵士官等参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