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滕州新闻 > 正文

高速公路不免费 易拥堵路段提前看 避开这些路段时间 中秋顺畅出行

来源:枣庄晚报 2018-09-19 09:05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记者 苏羽)近日,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今年中秋节高速公路通行依旧正常收费。由于假期出行多,城区内会出现交通易拥堵路段,市民出行尽量绕行。

据悉,由于假期相对较短,预计假期三天车流都在高位,易产生拥堵和事故。其中,预计从9月21日下午开始,车流量将明显上涨,9月22日出现车流高峰,9月23日车流有所回落但仍会在高位运行,9月24日出现回程车流高峰,9月25日车流量预计会快速回落至日常值。“需要注意的是,在高速上出行一定要提防高速拥堵事件,以防万一,建议大家选择火车、长途汽车、飞机等公共出行方式。”一交警表示。

根据枣庄市交警部门提示,市中区交通易拥堵路段有东外环田屯路口、青檀北路与北外环渴口中学路口至甘泉寺路段、北外环转盘、振兴路大润发路段、吉品街路段、八大批发市场北门路段、206国道路段修路(界牌岭、税郭集市、安城集市)、南园立交桥、君山路购物中心路段、中央广场路段、胜利路立交桥路段、中天步行街路段、市立医院南北门、龙头市场北口。薛城区的为永福路清泉市场段。峄城区的206国道与榴园路路口(石榴园东大门)易拥堵。台儿庄区是华兴路、兴中路与金光路路口。山亭区:邾国路(山亭集)、北留路(山亭集)、汉诺路(贵诚超市路段)、S240半湖路段(集市)、S343徐庄路段(集市)、西集镇驻地(集市)、木冯公路九老庄路段(集市)。滕州市的易拥堵路段包括府前路、杏坛路、大同路、荆河路、北高速入口。

景区附近容易拥堵路段有孟庄龟山风景区、永安南部景区、北外环转盘、渴口中学路段、甘泉寺、北外环侯宅子路口、枣临铁路桥处。206国道与榴园路交叉口(石榴园东大门)。台儿庄城区东顺路与古城东门、兴中路一拱桥至古城西门。滕州济微路滨湖路段。

新闻推荐

双联20年群众一句“抱怨”,代表立即行动起来

双联系制度二十年不断创新,焕发生机滕州市人大常委会自1998年开始启动“双联”活动以来,迄今已经20年整。1998年滕州市第十...

滕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滕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速公路不免费 易拥堵路段提前看 避开这些路段时间 中秋顺畅出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