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滕州新闻 > 正文

人大代表提建议做强马铃薯产业

来源:滕州日报 2018-11-13 13:37   https://www.yybnet.net/

加强隐患排查

确保安全生产

鲍沟讯(通讯员赵国滕)11月10日,鲍沟镇组织安监、环保、供电、综合执法等部门,深入部分玻璃、纺织企业进行冬季安全生产及环保检查。

联合检查组先后来到元凯玻璃、金拓玻璃、滕南纺织厂、孙岗养殖场、谭庄板材加工厂、祥源水泥等企业进行实地检查,查看了生产资质、环评手续、用电安全、操作规范和节能环保情况。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确保冬季全镇工业生产安全进行。

弘扬慈善精神

救助困难家庭

官桥讯近日,官桥镇组织举办了2018年慈善大会现场捐款救助活动。

该镇坚持“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积极动员全社会力量募集资金,扶助弱势群体,大力构建和谐社会救助体系。在慈善大会上,数十位爱心人士和企业家进行了现场募捐,共募得善款61万元,现场救助21个困难家庭。本报通讯员

界河讯(通讯员黄娟)近日,界河镇组织10名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深入到农村合作社等现场进行调研,了解马铃薯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指出,马铃薯产业是界河的富民产业,要积极围绕大数据产业园建设,利用互联网优势,全面做好马铃薯结合文章,着力探索马铃薯种植新模式,倡导土地轮作休耕,搞好配套设施服务,推进马铃薯深加工项目,做优做强马铃薯产业,促进规范化、标准化和规模化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新闻推荐

普及消防知识课 娃娃学当小卫士

本报讯(记者张明星摄影报道)11月9日为全国消防日。当天上午,龙泉街道南岭社区计生协携手金叶子幼儿园开展了消防安全主题活...

滕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滕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人大代表提建议做强马铃薯产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