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滕州新闻 > 正文

在走廊内汪汪汪 声音一声比一声响 写字楼内养狗 办公人员很无奈

来源:枣庄晚报 2019-01-08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记者 姚付林)近日,家住滕州市的市民刘先生非常郁闷,因为他在滕州市一写字楼内工作,可写字楼内经常会响起一阵汪汪汪的狗叫声,声音还特别响,严重影响了刘先生的工作心情。

据记者了解,刘先生是做家装工作的,在滕州市塔寺北路的一写字楼内租了一间办公室,刚搬进去不久刘先生发现,写字楼内分办公区域和居住区域,居住区域有很多住户长期居住那里,有部分户主养了一些宠物,其中有一住户是一位年龄很大的老奶奶,她养了一只宠物狗,因为家里空间狭小,所以老奶奶经常把宠物狗拴在走廊内,宠物狗在家的时间很短,老奶奶会在没事的时候坐在走廊内看着宠物狗以防走丢或是被人抱走。

近日,记者来到刘先生所提的写字楼,刚进写字楼就能隐约的听到狗叫声,来到刘先生工作的楼层,狗叫的声音就很响了。记者刚进居住区,一只穿着小马甲的宠物狗就冲着人汪汪大叫,而养狗的住户房门大开,屋里仅有一张床和部分生活用品,却没见到人。

“写字楼是专门办公的地方,这就需要一个安静的工作环境,写字楼既然分居住区就是为了给人住的,咱也不能不让别人住,平时住户们在家做饭,整个楼层就会飘着很大的油烟味,这都没什么我也能体谅,可是咱不能养宠物吧,特别是宠物狗每日每夜的在走廊内汪汪叫个不停,走廊空间狭小所以回音很大,宠物狗一叫那声音就在耳边回响,这如何让人静下心来工作。”在写字楼里面办公的刘先生说。

新闻推荐

“滕州马铃薯”品牌再摘国家级荣誉 荣登“2018中国区域农业品牌影响力排行榜”,在同类榜单上位居全国第五

本报讯(记者李卉)近日,以“新时代品牌强农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2018中国区域农业品牌发展论坛”举办。在这次论坛上...

滕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滕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在走廊内汪汪汪 声音一声比一声响 写字楼内养狗 办公人员很无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