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滕州新闻 > 正文

枣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滕州分中心不断提升效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创新举措打造阳光交易平台

来源:滕州日报 2019-01-10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王玉超)去年以来,枣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滕州分中心坚持以阳光交易为主线,以便民利企为宗旨,不断提升工作效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2018年共完成各类交易项目652个,成交金额93.05亿元,节省预算经费4.14亿元。

该中心坚持在平台建设上持续推进、在管理服务上提质增效、在平台利用上全面开放的原则,为招投标主体创建了优良的交易环境。建设一体平台,实行信息化应用。依托枣庄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政府采购和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项目全部纳入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实现了交易项目全程电子化运行。运用电子监察,强化科技监督。交易场所全面覆盖电子监控,对交易活动现场进行视频监控和语音采集,保证了交易过程的公平、公正。同时,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对时间紧、任务急的项目,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允许先进场后补办手续,确保项目从受理、组织等环节运转流畅。

该中心实行不见面网办,深度优化提速服务。结合电子交易系统的便捷性,在场地预定、信息发布等服务事项的办理上,招标人或代理机构可采用微信、电话等方式与工作人员沟通联系,情况属实的直接在网上办结,实现非必要现场办理事项服务对象零跑腿。开放共享交易平台,提高经济社会效益,全面开放交易场所和信息平台,对提出进场交易申请的其他类项目严格把关、合理安排,无偿为其提供场所、设备和信息发布服务,充分发挥了交易平台的使用价值。据统计,去年其他类进场交易项目32个,节省招投标费用6万余元。

新闻推荐

枣庄市中区“气质”去年11月改善最佳 细颗粒物成首要污染物

晚报讯(记者王龙飞)7日,记者从市环保部门获悉,2018年11月,市中区空气质量改善最佳,山亭区获得现状排名第一位。2018年11月,全市...

滕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滕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技改创新提高效能2019-01-08 10:55
评论:(枣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滕州分中心不断提升效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创新举措打造阳光交易平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