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滕州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气温下降 市民出行注意保暖

来源:枣庄晚报 2019-03-21 11:14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 董艳)3月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受江淮气旋影响,枣庄市迎来了一场降雨过程,截止到昨日上午9时,枣庄市平均降水量14.88毫米。未来几天,枣庄市气温将明显下降,市气象部门提醒,市民注意防寒保暖。

昨日上午,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台获悉,枣庄市南部降水量相对较多。截至昨日上午9时,滕州市平均降水量4.3毫米,市中区平均降水量17.3毫米,薛城区平均降水量16.7毫米,峄城区平均降水量19.9毫米,台儿庄区平均降水量26.1毫米,山亭区平均降水量5毫米。

3月22日、23日有轻霜冻,3月24日有霜冻。受强冷空气影响,昨日夜间到今天白天,枣庄市将出现平均风力4级,阵风5—6级的偏北风,气温9—16℃;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多云,22日早晨有霜冻,北风转南风2—3级,气温2—14℃;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多云转晴,23日早晨有霜冻,南风转北风2—3级,气温3—14℃。

新闻推荐

鲍沟镇多点发力做强镇域实力

鲍沟讯(通讯员李书新张龙)今年以来,鲍沟镇按照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美丽乡村建设、生态建设、文...

滕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滕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未来三天气温下降 市民出行注意保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