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1971年7月出生 被收养40多年 滕州男子盼与亲生父母相认

来源:枣庄晚报 2019-09-11 09:1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记者 孔浩 通讯员 张淑贵)家住滕州市的于先生,1971年7月出生在南方,后来被滕州人于敦惠收养,目前养父母已去世多年,他期盼找到亲生父母与他们相认,共叙久违的亲情。

据了解,于先生的养父于敦惠、养母李贵贞结婚多年一直没有孩子,后来委托一朋友去南方,将出生没多久的于先生抱回了滕州。在养父母家中,于敦惠夫妻俩视于先生如己出,让他从小生活在甜蜜快乐的生活中,他也从没怀疑过自己不是养父母亲生的。

1996年,于先生的养父去世,他从邻居口中得知,自己并不是于敦惠夫妻俩亲生的孩子。这让于先生更加感激于敦惠夫妻俩对自己的爱,他和妻子王女士更加细心的照顾养母,并发誓让养母像所有老人一样晚年幸福,享受儿孙绕膝的天伦之乐。养母李贵贞去世前,找到于先生的妻子王女士,告诉她收养于先生的所有经过,并让儿子去寻找亲生父母。

2018年10月,于先生在网上看到枣庄圆梦寻亲团队帮助了很多人寻找亲人的消息,就动了寻亲的念头,想弄清楚自己出身何地,家人在哪里。近日,他专程从青岛赶回枣庄,向圆梦寻亲志愿者协会寻求帮助,希望能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和兄弟姐妹。

新闻推荐

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本报讯9月8日,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副司长何斌带领调研组来枣庄市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

滕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滕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971年7月出生 被收养40多年 滕州男子盼与亲生父母相认)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