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春节旅游市场开始预热

来源:滕州日报 2020-01-16 14: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融媒体特约记者廖晗)寒假已经来临,春节也逐渐临近,旅游市场持续升温。1月15日,记者走访发现,为争夺春节旅游市场这块“蛋糕”,滕州市各大旅行社及时推出寒假、春节旅游线路,北上赏雪、南下避寒成了当前旅游的两大主题。

据善国路一家旅行社的工作人员介绍,随着高铁线网的不断延伸,旅游景点也在逐渐增多。当前,人们主要青睐北方赏雪游和南方温暖游,黑龙江、海南的一些城市成了热门旅游景点。随着报名游客的不断增多和春节的日益临近,这些旅游线路的价格也开始水涨船高。

“我和家人商量着去昆明过年,那里气候适宜,大家都想换种过年的方式。”正在旅行社咨询线路的宗女士如是说。

据悉,泰国、巴厘岛、马尔代夫等国外景点也深受旅游爱好者的喜爱。旅行社工作人员提醒,计划春节期间外出旅游的市民一定要提前准备,主要是春运客流高峰的到来,会给出行带来不便,所以旅游线路一定要提前预订。

新闻推荐

开展市场调研保障价格稳定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刘林昊)为充分保障春节期间猪肉供应和价格稳定,1月7日,市发改局联合市商务局到滕州市各主要超市猪肉销...

滕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滕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旅游市场开始预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