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韩凌 (山亭区实验小学) 教书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9-10 05:05   https://www.yybnet.net/

韩凌(山亭区实验小学)

教书不辞苦、助人播撒爱、达人手余看。把“心给了教育事业,把“爱”给了需要帮助的人。她用爱点燃了教育之火,温暖着周围世界。

杨亚东(枣庄市第一中学)

驰骋CUBA赛场,叱咤风云;临时代课八年,坚守初心;征战全国赛事,指挥若定;荣誉纷至沓来,谦卑淡然。对每个孩子都负责,让每个队员都有光明的前途。

刘会(枣庄市特殊教育学校)

身在特教,志在特岗;像参天大树,撑起了一群残障孩子的希望;如燎原星火,用爱点亮特殊教育的校园;用音乐、舞蹈引领折翼天使,自由翱翔在爱的天空。

孙宝华(薛城区北临城小学)

鬓发结霜织日月,教坛逐梦写春秋。34年的坚守,34年付出,桃李满天下,芬芳绽校园。用爱与责任引领学生,用绵绵真情润泽娇嫩的花朵!

高婷婷(枣庄市实验小学)

坚守的是本心,链接的是公平;她把对未来的希冀和无限可能,编织进自己与孩子们的教育梦想;坚信终有一天,将会“满载一船星辉,在星辉斑斓里放歌”。

张兴伟

(市中区西王庄镇中学)

无惧生死,冰冷的河中勇救落水学生;不怕传染,义务给疑似肺结核学生补课;倾心教育,用爱心和智慧呵护班级每一位学生!

吕文娜(枣庄市第十五中学)

如果有一种力量可以指引人生的方向,这其中一定有她的光芒;如果有一种声音可以影响人的思想,这其中一定有她的嘹亮。19年来,她不断地付出、操劳。

侯化珍(滕州市实验小学)

坚持“亲子共读”“整本书阅读”教学改革,为学生播下阅读的种子;以培养青年教师成长为己任,助推50多位教师专业提升,是教师成长的铺路石。

宿萍(枣庄市第三十九中学)

她外表柔弱,内心刚强,用坚韧与毅力书写不变的信念,用勤奋与执着谱写岁月的篇章,在付出与给予中感受生命的价值与意义,在奉献与关爱中沉醉教育的收获与芬芳。

沈超

(枣庄市实验幼儿园)

风雨二十载,情满幼教心,游走意心世界,收获童心童语,为大家舍小家,为孩子倾所有,远赴千里,全心支教,以慧心启迪孩子潜质,以爱心温暖孩子心灵。

新闻推荐

男子手指被机器卡住 民警消防联合营救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闫沛)9月5日,级索镇一男子在工厂里检修机器时,不慎将手指卡住。级索派出所、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

滕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滕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韩凌 (山亭区实验小学) 教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