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春节快递不停运 年货及时送到手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2-18 06:33   https://www.yybnet.net/

融媒体记者李卉

春节期间,总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坚守岗位,加快脚步,跑起来给千家万户送去幸福和温暖。他们,就是“快递小哥”。

大年三十,早8点,“快递小哥”刘伟已经开着快递车“走街串巷”,派件、收件一刻也不停歇,1987年出生的他,从事快递工作已经11年了,多次获评枣庄市“服务明星”等荣誉称号。“现在过年了,也比较忙,平均每天派件大概在200票左右,取件在80票左右。我们将全力以赴加快速度,确保物品安全到达客户手中。”刘伟说。

为了让大家在春节期间放心“买买买”,刘伟所在的滕州申通快递有限责任公司实行春节期间不打烊,80多名员工将轮流坚守在岗位上,与往常一样早上8点开工,晚上近7点才下班,让每一件“年货”都能快速、安全到达客户手里。

据滕州申通快递有限责任公司操作部经理张玉豹介绍,今年他们公司响应号召,春节不打烊,以更好的服务、更快的速度,将快递更快送到每一个客户的手中。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他们公司专门邀请医务人员为公司所有工作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并为员工准备了医用防护口罩,要求他们每天测量体温之后再上岗,对所有的设备、包裹都进行消毒消杀,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新闻推荐

加大监管力度 规范经营秩序滕州市开展娱乐场所专项整治联合检查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李卉)为进一步加大对滕州市娱乐场所的监管力度,切实规范维护经营秩序,日前,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多部门在...

滕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滕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快递不停运 年货及时送到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