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枣庄市干部进修班学员来滕现场教学 刘文强等参加活动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4-09 06: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颜素珍)4月8日,枣庄市委党校副校长、教育长赵烽带领枣庄市县级干部、科级干部进修班的学员来滕开展现场教学。市委书记刘文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樊猛参加活动。

学员们先后来到鑫迪家居工业4.0智能制造项目、山能兖矿鲁南化工30万吨/年己内酰胺及配套工程项目、南沙河镇北池村乡村振兴等现场教学点开展现场教学。在鑫迪家居工业4.0智能制造项目教学点,学员们以“智能制造引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教学主题,以“发展智能制造振兴实体经济”为教学主线,深入了解了鑫迪家居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鼎新革故,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推动传统产业技术变革和优化升级的创新实践。(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在山能兖矿鲁南化工30万吨/年己内酰胺及配套工程项目教学点,学员们以“新旧动能转换”为教学主题,以“实施化工产业转型升级”为教学主线,详细了解园区打造“千亿级化工新材料产业集群”,推动鲁南高端化工示范区建设、做强做优兖矿化工产业的重要举措。在南沙河镇北池村乡村振兴现场教学点,学员们以“五好促五振兴”为教学主题,以“强党建、促发展、引领乡村全面振兴”为教学主线,认真学习了该村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中的典型经验和做法。

每到一处,学员们都仔细听、认真记,还不时与现场教员进行互动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现场教学内容丰富、形式灵活,通过现场参观、听取讲解、探讨交流,感受到了滕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部署,凝心聚力抓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新闻推荐

做大做强优势产业持续释放新动能 访南沙河镇党委书记樊晓阳

融媒体记者朱婷婷文/图“‘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吹响了‘先把经济搞上去,集中精力强工...

滕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滕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枣庄市干部进修班学员来滕现场教学 刘文强等参加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