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两车追尾驾驶员被困 消防员火速救援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4-19 1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闫沛)日前,在官桥镇尤楼村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驾驶员被困车内。接到群众的求救电话后,市消防救援大队龙泉消防救援站消防员立刻赶赴现场,通过紧急救援,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

事发当日23时许,消防员到达现场。货车因受到猛烈撞击,驾驶室损毁严重、面目全非,破碎的零件和玻璃散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消防员立即进入驾驶室救人,发现驾驶员的双腿被紧紧地卡在仪表盘下,身体多部位受伤且血流不止,疼痛和挤压让他痛苦地呻吟着,意识也较为模糊,情况十分危急。

为了尽快救出伤者,消防员判明情况后,决定利用救援工具破拆车辆,以增大救援空间。由于前车贴得太紧,不利于救援的实施,消防员想方设法将两车分离出一定的空间,再利用液压扩张钳对货车底座进行扩张,成功扩大了救援空间。

经过一系列操作,消防员将被困驾驶员安全救出,并合力把他抬到救护车上。现场等候的医护人员立即对伤者进行抢救,随后将其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救治。

消防员提醒广大市民,行车时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夜间驾驶要注意两侧车辆,会车时保持安全距离,经过路口、村口等关键路段时一定要减速慢行,确保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新闻推荐

向杨申同志学习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李卉)4月15日,滕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发布文件——《关于在滕州市政法系统开展向杨申同志学...

滕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滕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两车追尾驾驶员被困 消防员火速救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