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全省第6,枣庄实现新增行业快速覆盖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4-20 05: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枣庄4月19日讯(记者姚冲)19日,记者从山东省市场监管局了解到,枣庄市新增三十行业“一业一证”改革发证覆盖率100%,是全省第6个实现全域覆盖的地市,标志着枣庄“一业一证”改革全面持续推进。

据了解,枣庄各级审批服务部门通过广泛宣传,大力实施帮办代办,实现了30个新增行业快速覆盖。其中,市中区审批服务局联合商务局以汽车加油站100%全覆盖为目标,颁发加油站行业许可证69张。峄城区推进改革向镇街延伸,在上网服务、养殖、饲料生产、美容美发、洗浴等行业率先实现零的突破。滕州市在危化品包装容器、民办职业技能培训、调味品生产、艺术品展览、水泥生产等行业实现全市首发,行业覆盖率全市第一。

当前,枣庄全市各界都在积极响应枣庄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突破行动,持续推进深化“一业一证”改革,是以减轻企业负担为目的,以服务经济发展为动力,持续深化行业综合许可改革广度和深度,真正释放“一业一证”改革潜力,是优化枣庄当地营商环境的重要一步,也是服务枣庄“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突破行动的一项举措。

新闻推荐

2021年1-3月滕州市纳税地方留成百强排行榜

1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滕州卷烟厂2滕州市东方中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滕州市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滕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滕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第6,枣庄实现新增行业快速覆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