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联想控股有限公司客人来滕考察 刘文强马宏伟李健宗大全参加活动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4-23 07: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颜素珍)4月19日至21日,联想控股、联想集团创始人、联想控股名誉董事长柳传志,联想控股CEO李蓬,联想控股副总裁、联泓集团董事长、联泓新科董事长郑月明一行来滕考察,就深化合作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市领导刘文强、马宏伟、李健、宗大全等分别参加活动。

在21日召开的座谈会上,李蓬对滕州市多年来大力支持联泓新科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联想控股的业务板块、投资领域、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联泓集团扎根滕州10年来,与滕州市委、市政府深入沟通、密切合作,实现了企地共赢发展,联泓新科已经成为市值超过300亿元的上市公司,成为中国新材料行业新兴的快速成长型企业。联想控股将以滕州为基地,谋划布局一批产品附加值高、市场空间广阔的高端化工项目,力争早日把联泓新科打造成为市值过千亿企业,在化工新材料行业树立起一面旗帜。郑月明对联泓新科发展规划、项目布局和近期需要解决的问题作了说明。

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在座谈会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联想控股一直以来对滕州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联泓新科自建成投产以来,连续3年上榜中国化工民营企业百强,并成为滕州首家A股上市企业,为滕州打造国家级化工新材料产业基地奠定了坚实基础。滕州发展高端化工产业有基础、有优势,更有难得的机遇,希望联想控股坚定在滕州投资的信心,布局更多优质项目,选派更多优秀人才,加快企业发展壮大。滕州市委、市政府将紧紧围绕企业项目布局,在“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落实上狠下功夫,集中土地、煤耗等资源要素向企业倾斜,最大限度满足企业发展需要,真正让企业在滕州放心投资、安心经营、做大做强。

新闻推荐

善国苑社区开展“零酒驾”社区创建

本报讯(融媒体通讯员冯清芳)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法制观念,预防与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日前,市公安局...

滕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滕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高效施工确保进度2021-04-22 07:10
猜你喜欢:
评论:(联想控股有限公司客人来滕考察 刘文强马宏伟李健宗大全参加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