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龙泉街道弘道社区、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携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义诊进社区 服务暖人心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4-30 06: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廖晗)日前,龙泉街道弘道社区携手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开展义诊活动,组织志愿者走进贵和世纪佳苑小区为居民免费体检,让广大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快捷方便的医疗服务。

活动当日上午,龙泉街道弘道社区工作人员、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医学技术系大学生志愿者一行来到贵和世纪佳苑小区。现场,前来体检的居民络绎不绝,大学生志愿者忙着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并耐心为居民解疑答惑,讲解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叮嘱大家要注意规律作息、清淡饮食,以便有效地控制血压、血糖指标,保持身体健康。

此外,大学生志愿者还示范了颈、肩、腰、腿等身体部位的按摩方法,讲解了相关知识,提高了居民的保健意识。“大学生志愿者的按摩技术娴熟、手法到位,还让我们学习到了不少保健知识。”活动中,居民周慧对记者说。

此次义诊活动为居民准确、及时、快捷地了解个人身体状况提供了便利,增强了居民的疾病预防意识,让大家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新闻推荐

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

4月27日,市民正在龙阳镇龙山风景区进行登山比赛。为弘扬五四精神,当天,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市教...

滕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滕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运动展风采2021-04-28 23:49
猜你喜欢:
致杨申 赵曰强2021-04-27 08:01
评论:(龙泉街道弘道社区、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携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义诊进社区 服务暖人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