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考点严格防疫考生安全考试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6-09 10:10   https://www.yybnet.net/

融媒体记者朱艳

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大幕。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滕州市各考点采取多项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和考生教育,全力为考生营造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记者在滕州一中东校考点看到,考生们戴着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陆续走进测温通道,严格进行第一轮体温检测。随后考生走向考场,在楼前进行第二轮体温检测。

在滕州一中西校、滕州二中、滕州二中新校等考点,记者看到了类似场景,考生们佩戴口罩有序入场。据悉,考生进入考场前可脱下口罩并保管好,进入考场后可以不戴口罩。

据考点相关负责人介绍,各考点组织人员对考场、食宿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消毒消杀,保证环境卫生安全。各考点备齐了考生和考务人员所需的防疫物资。此外,考前开展了考务人员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培训,指导考务人员熟练、全面做好健康监测,确保高考防疫工作落实到位。

同时,各考点对考场布置、卫生消毒、降温通风等进行了安排部署。考前、考中及考试结束后,工作人员都会对考场、通道、桌椅进行清洁消毒。考试结束后,有序组织考生离场,保持安全距离。

据了解,滕州市执行严格的高考防疫措施,卫健、疾控等部门结合实际情况,制定防疫工作方案,明确疫情防控工作标准,细化考点防疫举措,以应对突发情况,全面做好高考疫情防控工作。

新闻推荐

抓好三夏生产确保颗粒归仓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刘林昊)6月6日,副市长张传纲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部分镇街调研三夏生产秸秆禁烧暨夏粮收购工作。...

滕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滕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考点严格防疫考生安全考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