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高台新闻 > 正文

高台“三个一”优化纳税服务

来源:张掖日报 2017-09-26 11:39   https://www.yybnet.net/

高台讯高台县以国地税合作县级示范区建设为契机,深入推进国地税合作,持续优化纳税服务,不断提高办税效率,实现了“一个大厅办税、一个学堂辅导、一台机器办结”,纳税服务凸显出“1+1>2”的效应。

该县有效整合国、地税服务资源,率先在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建成全市首个联合办税服务厅,开展窗口互设、人员互派,并协同做好服务经费、人员管理、绩效考核、流程梳理等,制作悬挂规范的联建办税服务厅标示,实现办税一个窗口、服务一个标准、管理一个模式、执法一个尺度、评价一个体系。为切实提高纳税人政策培训的实效性,该县国、地税在抓好纳税人学堂网络培训的同时,整合优化培训资源,联合成立实体纳税人学堂,制定学堂管理办法,联合建立健全培训辅导组织体系,选拔国、地税部门业务骨干组建师资团队,制定年度教学计划,近三年累计联合培训辅导纳税人2000多人次。同时,国、地税双方在签订网络互访协议、完成双方网络接入、申请设置双方金税三期互访业务权限的基础上,共同协调安装相关硬件设备,并组织双方前台人员开展相互业务操作培训,顺利实现了一人一机双系统国地税业务通办。目前,该县国、地税两个办税服务厅14个窗口均实现了一人一机双系统。通过人员互补、管理互鉴、信息共享,征收成本明显下降,实现了“进一家门、办两家事”,极大方便了纳税人。  (郑树森杨洪明)

新闻推荐

高台城关镇医院西路社区 举办科学育儿知识讲座

高台讯近日,高台县城关镇医院西路社区联合高台农商银行解放南路分理处举办“关爱天使·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社区干部、妇幼保健院医师、农商银行南关分理处工作人员、辖区婴幼儿母亲共50余人参...

高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高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台“三个一”优化纳税服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