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高台新闻 > 正文

“绿镜头·发现中国”走进高台采访活动启动

来源:张掖日报 2017-09-28 14:58   https://www.yybnet.net/

高台讯(记者许大凯)9月25日,2017年“绿镜头·发现中国”走进高台采访活动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该县文广新局举行。中国气象报社副总编冉瑞奎、人民网舆情监测室主任刘建鑫出席。

此次活动由中国气象局、人民网、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主办,中国气象报社、中国气象局气象宣传与科普中心、中共高台县委宣传部共同承办,甘肃表是文化传播股份公司联合摄制,并与新华社、光明日报、第一财经、中新社、中国科学报、中国气象网等多家中央级媒体合作。

此次“绿镜头·发现中国”活动走进高台,将重点围绕高台县生态文明建设、旅游资源开发和保护利用、绿洲农业发展及特色产业进行采访报道,对进一步提升高台的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将起到积极作用。

据了解,“绿镜头·发现中国”活动已持续开展4年,一直致力于深入报道全国各地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探索和实践,以新闻眼光关注生态,从经济社会发展视角解读生态,倡导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呼吁全社会共同保护我们的美丽家园,为国家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提供舆论支持。至目前,此项活动已联合中央及地方主流媒体,分赴黑、青、鄂、云、贵等20余省(自治区、直辖市),围绕湿地保护、气候旅游资源开发、美丽乡村建设等生态文明建设的多个领域进行了深入采访和大规模宣传,取得了可喜成效。

新闻推荐

高台脱水蔬菜远销欧美

高台讯(记者许大凯)高台县借助“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大力扶持和引导外贸出口企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生产的脱水蔬菜等产品受到欧美市场青睐。眼下,该县合黎镇的宏丰脱水蔬菜加工有限公司迎来了脱水番茄...

高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党旗唱响文化赞歌2017-09-19 11:39
猜你喜欢:
评论:(“绿镜头·发现中国”走进高台采访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