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高台新闻 > 正文

高台前5个月实现旅游收入7.27亿元

来源:张掖日报 2018-06-07 11:30   https://www.yybnet.net/

高台讯(记者许大凯)高台县积极培育以景区景点为体、文化为魂、体育为用、医养为本的旅游特色,稳步推动“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前5个月,全县旅游人数达114.5万人,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27亿元。

该县把旅游产业破题行动列入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三大工程、四大行动”全力推进,集中力量做好旅游补链延链工作。黑河沙漠胡杨景区已开工建设,红色记忆博物馆正在布展,巷道镇西八里乡村旅游项目建成金虎湾生态农庄、万家灯火生态长廊等基础设施,骆驼城古遗址历史文化产业景区正在完善规划设计,“城市亮化+文化旅游灯光秀”建设项目正在洽谈合作协议事宜。加大文化旅游企业培育力度,新注册成立高台县官湖乡村旅游文化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文化旅游企业5家,全县文化旅游企业达109家。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有序开展,积极推进新三年旅游厕所革命行动,今年计划新建27座,改扩建3座,目前,已开工13座。全力抓好智慧旅游建设,3家4A级旅游景区完成全景监测、客流量监测、人脸识别系统点位信息采集。抓好旅游文化特色街区建设,汉唐旅游文化特色街区入驻文化旅游企业23家。加快旅游交通服务体系建设,大湖湾和月牙湖通景道路正在进行路面结构层施工,预计10月底竣工通车;高台至阿拉善右旗通景道路已与张交投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今年县委1号文件再次出台了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扶持政策,明确了专业旅游村镇、示范点和标准化农家乐、星级乡村旅游饭店、乡村旅游厕所、乡村特色旅游商品开发等方面的奖励资金和标准。

新闻推荐

张掖市举行“倾情相伴·砥砺前行”庆“六·一”专题夏令营活动

本报讯(记者杨静文)5月26日,市民政局、市救助管理站联合举行“倾情相伴·砥砺前行”2018欢庆“六·一”专题夏令营活动。县...

高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高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台前5个月实现旅游收入7.27亿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