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高台新闻 > 正文

黄泽元在高台督导调研项目建设和工业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06-10 17:37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6月8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赴高台县督导调研项目建设和工业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坚持追求高质量发展不动摇,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步伐,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水平全面提升。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一同调研。

当天,黄泽元一行实地查看了高速公路南华出口绿化情况和高台县月牙湖景区出口道路项目建设及绿化情况,充分肯定该县在苗木栽植、浇水管护、景观打造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要紧密围绕推进全市“一园三带”生态示范建设,以山水林田湖草统筹治理观为引领,始终坚持造林与造景并举、绿化与美化并行、管护与防治并重,进一步强化和优化造林实效。要不断创新利益联结机制、造林管护机制、造林质量服务体系,结合推进农村“三变”改革和扶贫攻坚行动,把造林绿化的过程变成群众脱贫增收的过程,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同步提升。

近年来,高台县依托丰富的盐硝资源,以盐池工业园区为载体,大力发展盐硝精细化工产业,着力打造盐硝精细化工循环经济产业基地。至目前,园区5个项目已开工建设,9个项目正在办理前期手续、7个项目正在洽谈中。当天,黄泽元一行深入盐池工业园区,详细查看园区建设及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园区建设要坚持规划引领,科学布局产业空间,加快完善道路管网建设、集中供水、污水处理、集中供气供暖等基础设施,积极推进园区管理和服务体制机制创新,进一步提升园区承载能力。要把生活区规划建设作为完善园区功能的重要环节,积极了解企业诉求,精准对接产业政策,合理配置生活设施,打造规范标准工业园区生活区。要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高度重视项目环评审批环节,严守生态安全红线,严把环境质量关,及早排除毒害气体、工业废渣排放等污染隐患;要采取成熟科学的技术工艺,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在过程中注重质量,建成后加强监督检查,切实为园区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期间,黄泽元一行还调研了高台县红色记忆博物馆等项目建设情况。

新闻推荐

响鼓重锤整治作风顽疾动真碰硬改善发展环境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高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高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泽元在高台督导调研项目建设和工业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