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高台 > 正文

高台黑泉镇97名“治安户长”走马上任

来源:甘肃农民报 2019-08-31 06: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高台讯 通讯员 许生东 近日,高台县黑泉镇综治办、派出所联合为97名“治安户长”颁发了聘书、胸牌、袖标和印章,标志着黑泉镇的“治安户长”正式走马上任。

据悉,今年以来,该镇积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不断创新农村治安防控体系,通过群众自愿申报、村委会公开推荐、派出所政审等程序,聘任“治安中心户长”12名、“治安户长”97名,协助社区民警开展治安联防、信息收集上报、110报警核查等工作,构建警民联防、群防群治、群策群力的社会治安防控格局。

新闻推荐

高台搭好“三个平台”促妇女创业就业

高台讯高台县把解决好妇女就业创业问题纳入全县就业工作整体格局,通过搭建资金、招聘、培训“三个平台”,全面促进妇女就业...

高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高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台黑泉镇97名“治安户长”走马上任)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