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高台 > 正文

高台城关镇聚焦问题即知即改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张掖日报 2019-11-01 10:59   https://www.yybnet.net/

高台讯高台县城关镇强化工作举措,切实抓好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镇党委迅速行动,成立扫黑除恶督导问题整改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各社区、国庆村党组织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深入查找问题短板,建立问题台账,逐一整改销号。完善细化扫黑除恶反馈问题整改方案,明确各社区(村)、各站所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对易滋生黑恶势力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的日常监管,确保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由镇整改领导小组统一指挥,镇领导班子成员牵头,对联系社区(村)、分管领域进行新一轮线索摸排,对辖区非法高利放贷、棚户区改造拆迁、传销等治安乱点进行专项整治,对重点地区、重点场所、重点人员及警情案件进行串并分析。充分利用城区新装的太阳能果皮箱制作宣传版面50块,各社区、国庆村在办公场所制作宣传版面9块,进一步畅通群众举报通道。按照方案要求,实行清单管理、挂账督办、专案盯办、跟踪问效,采取专项督查、联合督查、随机抽查等方式,扎实推进督导整改。由镇纪委牵头,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部工作进行督查督办,对推诿扯皮、畏难厌战、消极怠工的负责人进行约谈通报,造成不良影响的给予严肃问责。(盛开福)

新闻推荐

全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桥牌赛落幕

记者10月15日获悉,甘肃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桥牌赛日前在高台县落幕。在三个项目的争夺中,甘肃燎原乳业集团代表队一举揽...

高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台城关镇聚焦问题即知即改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