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高台 > 正文

高台消灭城市“蜘蛛网”提升群众幸福感

来源:张掖日报 2019-11-20 10:09   https://www.yybnet.net/

高台讯近日,高台县组织相关单位整治城区线路断头掉落、乱拉乱接等城市“蜘蛛网”现象,切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接地气、见实效。

该县高度重视市民反映的城市“蜘蛛网”问题,组织县城管执法部门、相关通信运营单位对城区“蜘蛛网”情况进行调查摸排,对各个区域线缆的问题严重程度、责任归属等方面进行全面登记,建立整治工作台账。协调城管执法局、工信局及移动、电信、联通、广电网络等通信运营单位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和方法。坚持分类施策、分步实施的原则,在抓好主要街道线路整治的同时向背街小巷延伸拓展,指定专人督促协调配合各通信运营单位,对废旧老化的线缆该拆除的全面拆除,对松散凌乱的线缆整理捆绑,对墙体脱落的线头进行固定处理,做到老旧停用的线路拆除,松散凌乱的线路固定。至目前,共清理整治不规范架设的散线5.8公里,拆除废弃线缆1.8公里,移除敷设电杆5根,城市“蜘蛛网”整治工作初见成效。(赵昱明)

新闻推荐

高台市场监管局开展儿童和学生用品安全守护行动

高台讯为进一步加强儿童和学生用品质量安全监管,近日,高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儿童和学生用品安全守护行动,为青少年的健康...

高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高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戈壁水乡唯美如画2019-11-04 02:39
猜你喜欢:
书箱寄深情2019-11-07 04:13
评论:(高台消灭城市“蜘蛛网”提升群众幸福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