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高台 > 正文

“顺手牵羊”知道吗?会判刑的那种

来源:张掖日报 2021-01-20 10:27   https://www.yybnet.net/

高台讯近日,由高台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范某某盗窃案,在高台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公诉机关指控,2020年3月14日晚,被告人范某某在高台县城关镇某餐厅就餐离开时,发现程某某遗落于隔壁包厢桌面上的一部黑色手机,顿生行窃之念,遂顺手窃得该手机。经鉴定,被盗手机价值3385元。

高台县人民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范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且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范某某的犯罪事实和罪名成立,判处被告人范某某拘役两个月,并处罚金200元。宣判后,范某某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在此,检察官提醒大家,“顺手牵羊”也属于盗窃行为,切莫因心存饶幸而出手,实施违法行为。同时,也提醒广大消费者,在餐饮等娱乐场所消费时,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不给违法犯罪分子可乘之机。(高检宣)

新闻推荐

做好治水兴水大文章

(接一版)“十四五”时期,全市水利工作将涵盖节约用水、城乡供水、防洪减灾、水生态环境保护、现代水管理五大目标。节约用水...

高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行走正义峡2021-01-05 03:17
猜你喜欢:
吴可读与成禄案2021-01-13 10:32
评论:(“顺手牵羊”知道吗?会判刑的那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