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高台 > 正文

高台 失业保险扩围政策落地见效

来源:张掖日报 2021-01-27 10:13   https://www.yybnet.net/

高台讯 2020年,高台县人社局认真落实扩大失业保险保障范围各项政策,有力保障失业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正常有序生活。

自省人社厅失业保险扩围政策出台以来,该局积极安排经办人员大力宣传政策,转变以往只转发文件和政府网站公布的形式,采取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QQ群、抖音、今日头条等app在网上进行宣传,同时组织人员到中心广场、湿地广场、企业、社区发放宣传资料进行实地宣传,有效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主动靠前服务,取消原申报所需提供的失业金(失业补助金)申领表、解除劳动关系证明,失业登记证、照片等资料,以及必须到现场提交资料的要求,全面推行“零环节”“零见面”经办,失业人员既可以到现场一站式办理,也可通过国家社会保险服务平台、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办事大厅及QQ、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渠道在网上进行申报办理。至2020年底,受理失业补助金申领1320人,经审核符合条件856人,享受补助543.6万元,目前已发放资金103.4万元,受理失业金申领240人,符合条件199人,发放资金152.2万元。(许登鹏王璇)

新闻推荐

吴可读与成禄案

在清史中,吴可读是位著名言官。1878年,他因两宫太后不为同治帝立嗣而自杀,上演了一场震惊朝野的“尸谏”。有清一朝,勇于言政...

高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冬食新坝羊肉2021-01-21 05:32
猜你喜欢:
评论:(高台 失业保险扩围政策落地见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