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高台 > 正文

高台团县委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

来源:张掖日报 2021-02-08 09:35   https://www.yybnet.net/

高台讯“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递正能量,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幸福美好新高台贡献力量!”伴随青年志愿者的庄严宣誓,共青团高台县委2021年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拉开序幕。

近日,共青团高台县委组织团县委领导干部、天使公益协会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以及县卫生健康局、公安局志愿者在汽车站、动车站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活动邀请县卫生健康局工作人员为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由团县委工作人员为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素养培训,并举行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为主要内容的“青年志愿者贺新春”活动。活动中,志愿者身着统一志愿服务服装,严格按照岗位职责要求,协助车站管理人员开展客流引导登记、体温测量、秩序维持、关爱服务、防疫宣传等工作,以贴心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充分展现新时代志愿精神,为春运增添一道靓丽的青春色彩。(王玉山)

新闻推荐

做好治水兴水大文章

(接一版)“十四五”时期,全市水利工作将涵盖节约用水、城乡供水、防洪减灾、水生态环境保护、现代水管理五大目标。节约用水...

高台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高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台团县委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