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高台 > 正文

高台 智慧监管为食品安全加上“放心锁”

来源:张掖日报 2021-04-27 15:22   https://www.yybnet.net/

高台讯为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促进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高台县积极推行“陇上食安”智慧监管,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效能。

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以全县学校(幼儿园)食堂、社会餐饮服务单位、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加工小作坊、食品销售单位为对象推广应用“陇上食安”智慧监管平台,有效解决监管力量薄弱、监管机构信息化建设总体滞后等问题。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加大对“陇上食安”智慧监管工作的宣传力度,引导市民群众了解“陇上食安”智慧监管平台作用和重大意义。至目前,已发送信息35余条,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下载安装“陇上食安”监管端软件,全县下载公众端1875余人次。积极联系网络运营商,综合研判各网络运营商建设方案,切实做到以最低费用推行“陇上食安”智慧监管平台。以建立“互联网+明厨亮灶”“互联网+透明车间”“互联网+阳光仓储”为目标,在餐饮服务单位粗加工区、烹饪区、餐饮具洗消保洁区等关键部位;在食品销售单位经营区、仓储区等关键部位;在食品生产企业生产车间、原辅料库等关键部位安装摄像头,全程展示食品生产加工操作销售过程,实行实时监控,不断提高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和智慧化监管水平。至目前,全县已加入“陇上食安”智慧监管平台的经营单位588家,其中食品生产企业6户,食品加工小作坊56户,学校食堂58户,餐饮服务单位289户,流通经营单位179户,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完成率达100%。(黄鸿雁)

新闻推荐

高台摆浪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开建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云祥)4月18日,记者从省水利厅获悉,高台县摆浪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开工建设,工程批复总...

高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高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台 智慧监管为食品安全加上“放心锁”)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