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高台 > 正文

甘肃省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摄制组赴高台取景拍摄

来源:张掖日报 2022-01-19 09:31   https://www.yybnet.net/

高台讯近日,甘肃省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摄制组在高台县宣化镇寨子村取景拍摄。

摄制组通过拍摄高台老席、蒸牛娃子、炸油果子、鏊馍馍、剪纸、写春联等传统习俗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极具“年味”的制作过程,一并浓缩于晚会节目《幸福之家》中。

听说省台摄制组要来寨子村录节目,参与《幸福之家》拍摄的相关人员挂彩灯、吊灯笼,发面、备食材,精心准备。新修的农家小院内张灯结彩,温馨的小院内已“年味”十足,大家分工协作,生怕落下一道工序,蒸炸鏊炒开始准备年夜饭,将节日的气氛渲染得淋漓尽致,所有人都提前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街坊邻居也闻讯赶来,翘首期待节目开录。

《幸福之家》集中展示了高台县在新农村建设中取得的成就和农民安居乐业的祥和景象,全方位的拍摄和细腻的细节刻画,是对民俗文化、土特产品、年俗的一次很好推介。节目将在2022年甘肃省春节联欢晚会上播出,届时,高台老席、面筋、黑番茄、红辣椒、胭脂鸡、沙枣面馍馍等地理标志明显的土特产也将通过“年夜饭”,由主持人一一介绍,在全省人民面前亮相。(张玉峰)

新闻推荐

高台民乐树“薪规”除“薪病”解“薪愁”

高台讯连日来,高台县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扎实有效开展。专项行动中,由县人社、住建、交通和水务等行业主管部门组成的联合...

高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摄制组赴高台取景拍摄)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