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临泽新闻 > 正文

板桥镇 分类施策全面完成清产核资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8-12-03 16:20   https://www.yybnet.net/

临泽讯为推动农村“三变”改革、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临泽县板桥镇分类施策,创新方式方法,扎实推进清产核资工作。

对经营性资产做到账实相符,把实物与会计记录逐一核对,并对之前所遗漏的经营性资产进行盘盈,对未来可进一步开发利用的商铺门面进行初步摸底。对非经营性资产进行账面清理,现场盘点库存现金,重点核查“白条”抵库、挪用公款现象;以银行存款账面数核对开户“银行对账单”实存数,对盘盈盘亏的固定资产和核销的债权债务全面登记,并对新增的固定资产进行价值评估,明确产权归属,将所清理的资产进行公示确认、审核备案、建立台账。对集体资产资源富足的村,全面清理核实集体土地、滩涂、水面等资源性资产,进一步界定产权,加快集体土地流转进程,将政府拨款形成的资产确权给集体,确保公益性功能充分发挥。目前,全镇已通过清产核资自查工作和县级验收,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奠定良好基础。(何佳媛)

新闻推荐

临泽1.1亿惠农补贴强农惠农

临泽讯近日,笔者从临泽县财政局获悉,至11月底,临泽县发放惠农补贴资金11248.21万元,受益人口12.2万人,人均受益921.98元。该县...

临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板桥镇 分类施策全面完成清产核资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