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临泽新闻 > 正文

把握正确导向强化使命担当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凝聚强大力量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1-08 12:06   https://www.yybnet.net/

(接一版)聚焦全市中心工作讲好张掖故事,统筹全市各领域对外宣传资源和交流渠道,不断提高外宣能力,力求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宣传张掖、推介张掖。五要紧扣立德树人,着力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持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扎实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特别要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核心价值引领、文明乡村创建、村规民约修订、移风易俗巩固、道德风尚涵育、文化惠民普及等工作,进一步治理陈规陋习,切实筑牢精神之基、凝聚价值之魂、培育文明之风、造就时代新人。六要弘扬优秀文化,加快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着力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加快张掖广电传媒中心和各县区文化场馆等项目建设;依托张掖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业良好发展态势,大力引进一批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加快开发特色文化产品;深入挖掘、用好用活张掖市改革发展实践中创造的特色有益经验、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出彩的鲜活故事,不断推出文艺精品力作,更好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七要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落实宣传思想工作主体责任。各级党委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有效聚集整体合力,真正建好工作队伍,从严抓好作风建设,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到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各个方面。

黄泽元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驾驭能力,进一步凸显宣传思想工作的实际成效。要注重突出重点,推动张掖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扩大。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省外宣工作推进会及全省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创新研讨班会议精神。临泽县委、山丹县委、市委网信办有关负责同志作大会交流发言。张掖日报社、市文广新局、市广播电视台作书面发言。

新闻推荐

春运火车票本周日开售

转眼间一年一度的春运大幕又将拉开,抢票大战随之开启。12月23日,市民就可以通过互联网、电话订购的方式购买春运首日,也就是...

临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把握正确导向强化使命担当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凝聚强大力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