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临泽 > 正文

专家精彩发言摘要(部分)

来源:农业科技报 2019-05-28 12:30   https://www.yybnet.net/

天津农学院副校长张民——

企业、学校可以围绕大蒜含有的蒜氨酸、蒜氨酸酶、多糖开展研究,针对市场需要进行开发,围绕大蒜功能特性(延缓衰老,抗氧化等)展开研发,充分利用大蒜的各种成分,实现价值的最高化。

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副教授孟永宏——

益生菌果蔬发酵可使果蔬保留自身的营养成分,使其拥有独特的发酵口味,还能发挥益生菌的保健作用。发酵果蔬,满足了当前消费者对于健康美味食品的需求,具有广阔的开发及利用前景。

陕西省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刘建书——

饮料是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饮用品,精准营养、精准食疗、靶向干预,针对不同人群、不同健康是未来功能饮料的研究方向。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与工程学院教授徐怀德——

经济林果产业发展和加工利用是国家战略性需求,突破经济林产品技术瓶颈,需要利用先进的技术和设备进行创新,但要注意对环境、生态的保护。

杭州瑞纳膜工程有限公司工程师陈睿东——

膜澄清浓缩系统在常温下进行澄清和浓缩,可以完美保留果蔬的营养物质。在刺梨汁、西蓝花饮料、乌梅汁等领域应用具有良好的效果,可以带来可观的经济利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学波——

番茄红素在抗氧化、抗炎、改善动脉粥样硬化、防治糖尿病以及抗肿瘤等方面具有特定功效,在延缓人类自然衰老、抑制神经炎症以及改善高脂膳食等方面都具有良好的作用。

甘肃枣尚好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尹国福——

通过对甘肃省临泽县的红枣进行机械化深加工,采用“企业+农户+产业”的模式,提高了产品附加值,延伸了产品产业链,带动当地经济可持续增长。

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李建科——

石榴对血脂有影响,对血管有保护作用,对胆固醇代谢通路基因有调控作用等,石榴皮多酚具有多种生物医药保健功能,极具开发性。

陕西巴山佳芋大健康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黎阳贵——

“芋硒王”采用专利技术,提取鲜魔芋中生物活性物质及微量元素,将食疗理念完美融合于日常饮食当中,有促进饮食均衡、改善人类体质的作用。本组稿件由本报实习记者 李煜强 吴凡 整理采访

新闻推荐

昔日穷山沟 如今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 ——临泽县倪家营镇南台村变迁记

本报通讯员赵学荣初夏的南台村,鲜花绽放,绿意浓浓,一栋栋造型别致的别墅客栈鳞次栉比排列开来,四面八方的游客云集于此,在领略...

临泽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临泽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专家精彩发言摘要(部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