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临泽 > 正文

梦想在创业中起航 记临泽福睿思中小微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8-02 09: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李玉洁祁晓蓓

“从刚开始的工商营业执照办理,到后来的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财税代理、商标注册等,福睿思中小微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服务。”说起福睿思中小微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作为第一家受益的公司,临泽县兴华农林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奋竖起了大拇指。

谈起创业初衷,临泽福睿思中小微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福有自己的想法:小微企业是发展的生力军、就业的主渠道、创新的重要源泉。在推进简政放权、商事制度改革、“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为创业者带来了逐梦机会,临泽县新设立的中小微企业大幅增加,至目前已有3500多户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中小微企业因规模小、实力弱,难以在本企业范围内建立人员培训管理、行政管理、财务部门等之类的机构,融资难、制度不健全、财务欠缺等成为中小微企业发展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杨福对服务对象行业状况做了广泛的市场调查,他认为给中小微企业做好服务工作,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转二版)

新闻推荐

引一流院士专家 兴绿色特色产业

引一流院士专家兴绿色特色产业记者钱晓萍从酝酿而生到成效不断,这是张掖引智引才助力创新驱动发展的一次探索与尝试。去年...

临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梦想在创业中起航 记临泽福睿思中小微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