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临泽 > 正文

国家制种大县奖励政策落实调研座谈会在临泽召开 张延秋梁仲科王海峰出席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9-12 09: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瑞云)9月10日,由财政部经建司、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联合组成的调研组,赴临泽县就制种大县奖励政策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国家制种大县奖励政策落实调研座谈会。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司长张延秋,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仲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海峰一同调研。

张延秋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好制种大县奖励政策,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资金使用进度,加强现代化制种基地建设,加快推进现代农作物种业发展。要尽快启动2019年奖补资金实施项目,抓紧秋收后的黄金时期,争取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造福制种企业和农户。要加强考核评价工作,组织开展奖励资金绩效评价,按照有进有出、奖优罚劣的原则,对制种大县奖励进行动态管理,切实发挥财政资金作用。

梁仲科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行动落实到加快国家级制种基地建设上来,用好奖励资金,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推动基地建设,强化市场监管,加强企业培育,加快现代种业发展。要明确资金使用方向,加强资金使用管理,探索完善财政涉农资金整合机制,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和杠杆作用。要强化政策落实检查,组织开展奖励资金绩效评价,全面总结奖励政策落实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临泽县制种基地和制种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制种奖励政策落实情况。

新闻推荐

平川镇 增派辅导员指导合作社规范化建设

临泽讯自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建设开展以来,临泽县板桥镇明确工作任务,统筹协调配合,建立领导干部帮扶制度,增派合作社辅导员...

临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泽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家制种大县奖励政策落实调研座谈会在临泽召开 张延秋梁仲科王海峰出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