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临泽 > 正文

谢又生会见山东水发文旅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光一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06-12 09:12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6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会见山东水发文旅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光一行,双方就文化旅游产业合作开发等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府办、市招商局、市发改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谢又生对陈光一行来张掖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张掖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城市,也是全国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近年来,张掖市立足资源禀赋和特色优势,积极推进国家全域旅游、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和全省旅游文化体育医养融合发展“三大示范试点”建设,加快发展全域生态旅游产业,张掖世界地质公园创建通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理事会评审,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成功创建为国家5A级景区,全市累计建成4A级景区18家,数量居甘肃省第一。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考察洽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尽快达成合作共识,推动合作事项全面落实,加快推动张掖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陈光介绍了山东水发集团及水发文旅产业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和与张掖初步合作意向。他说,张掖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自然生态资源独特,文化旅游发展极具潜力,特别是裕固族文化全国独有,合作开发的前景非常广阔。水发文旅产业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资源、设计、资金等优势,致力于提升和激活张掖现有文化旅游资源,深入挖掘张掖历史文化内涵,在文化旅游项目合作开发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促进地企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在张掖市考察期间,陈光一行先后深入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临泽县丹霞生态康养谷、冰沟丹霞景区、肃南裕固风情走廊、肃南裕固风情园、玉水苑、张掖国家湿地公园、大佛寺文化产业园、张掖沙漠体育公园等地,详细了解了张掖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王晶晶 金俊学)

新闻推荐

甘肃省“安康杯”竞赛示范单位、示范班组和安康企业家拟命名对象公示公告

按照《2019年度开展全省“安康杯”竞赛活动实施方案》《甘肃省“安康杯”竞赛示范单位示范班组安康企业家评选命名办法》...

临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父亲的一把瓦刀2020-05-29 09:52
评论:(谢又生会见山东水发文旅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光一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