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临泽 > 正文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 《回道张掖》专场慰问演出临泽举行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06-15 03: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栎)6月13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张掖市文化和旅游局、临泽县政府承办,河西印象文化艺术团演出的“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专场慰问演出及系列宣传营销活动在临泽县成功举办。

据悉,6月12日、13日,省文旅厅邀请全省20多家旅行社负责人组成考察团赴张掖市临泽县观看《回道张掖》演出,并与当地文化旅游企业开展宣传营销对接活动。两天时间里,考察团先后赴临泽县丹霞口度假小镇、红桥庄园,德源农庄、流沙河景区、汪家墩红色旅游专业村、丹霞康养谷暨城乡融合示范带、七彩丹霞、河西民俗博览园等景区(点)进行了实地考察踩线。

在13日上午召开的宣传营销对接会上,临泽县政府、县文旅局、《回道张掖》旅游演艺项目和有关景区景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文旅产业发展、市场恢复、旅游线路产品、优惠措施等情况,各旅行社负责人与相关旅游演艺项目、景区景点负责人就联合打造文化旅游线路产品进行了深入沟通。

新闻推荐

临泽 扶贫车间让“煮妇”成了上班族

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赵玉梅走进临泽县新华镇现代丝路寒旱农业食用菌产业园扶贫车间内,一排排大棚错落有致,棚内码放整...

临泽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临泽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绿陇原”文艺展演 《回道张掖》专场慰问演出临泽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