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临泽 > 正文

临泽生态建设为县域经济注入新活力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04-15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临泽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王喜英刘志红)近年来,临泽县以建设绿色生态农业强县、新兴生态工业大县、全域生态旅游名县、“两山”实践创建示范县、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县为重点,不断巩固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坚决筑牢守好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

为重点支持生态环境治理工程,县级财政积极落实中央和省级转移支付力度,不断加大县级财政投入力度,形成资金有效合力。 在“十三五”期间财政投入生态环保资金9.78亿元,其中:2016年投入 1.9亿元;2017年投入2.35亿元;2018年投入2.37亿元;2019年投入1.46亿元;2020年投入1.69亿元,与“十二五”期间相比,分别增加 0.69亿元;1.14亿元;1.16亿元;0.25亿元;0.48亿元。该资金主要用于生态保护与修复、污染防治、农村环境治理、节能减排等项目,有效促进了该县生态经济快速发展,为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临泽县将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现代化建设新格局,努力打造临泽经济生态化、生态经济化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新闻推荐

选好领头雁不愁没发展 甘肃临泽县村(社区)“两委”换届观察

中国组织人事报记者吴叶柳连片的土地上,大型农机轰鸣,春耕备耕正当时;温馨的农家小院里,党员群众学政策、话富路,“乡村夜话”...

临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泽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泽生态建设为县域经济注入新活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