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临泽 > 正文

甘肃森林消防员缅怀先烈祭忠魂

来源:甘肃日报 2022-04-06 06: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顾丽娟)清明期间,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各支队组织消防员走进烈士陵园、战役纪念馆,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缅怀先烈祭忠魂活动。

4月2日,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驻防重庆的陇南支队消防员,走进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悼念革命烈士,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

4月3日,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张掖支队消防员前往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临泽战役纪念馆,瞻仰烈士纪念碑、向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缅怀先烈祭忠魂·砥砺奋进新征程”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追忆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和光辉历史。

参与悼念活动的消防员们纷纷表示,是无数革命先烈的牺牲和无私奉献,才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大家更要铭记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先烈精神,为党的消防事业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临泽: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夯实粮食安全基础

□张朝军王宏东临泽县大力优化农业产业结构,有效夯实粮食安全生产基础,去年,全县第一产业产值达23.56亿元,增速13.2%,农村居民...

临泽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临泽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森林消防员缅怀先烈祭忠魂)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