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民乐新闻 > 正文

中国·张掖(西部药都)陇药博览会开幕

来源:张掖日报 2017-08-25 11:39   https://www.yybnet.net/

(接一版)提升陇药知名度和影响力,持续推动甘肃省中医药产业发展壮大,为推进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探索路径、积累经验。本届药博会将为广大嘉宾、客商架起商贸合作、科研研讨、文化交流的桥梁,共同促进中医药事业和产业繁荣发展。

黄泽元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130万张掖人民对参加中国·张掖(西部药都)陇药博览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黄泽元说,中医药是中华文化的瑰宝,中医药产业不仅是大健康产业的基础性工作,更是事关中华文明传承的伟大事业,在当今时代拥有无限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张掖中医药种植面积和产值位居全省前列,是中医药产业的最佳适生区之一。多年来,张掖市积极发展中医药产业,打造了包括“西部药都”在内的中药材销售、营销市场体系。我们将以举办本届药博会为契机,以更高定位、更严标准、更大力度推进中医药产业发展,努力将中医药产业培育成为张掖市农业的特色优势产业、农业经济新的增长点和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关键产业。我们将进一步强化措施,在土地、税收、融资、用工、科技创新奖励等方面出台更加优惠的政策,支持鼓励战略投资者和企业在张掖建立新的道地药材生产基地。我们将竭力提供更加细致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广大客商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培育“西部药都”供产销市场奠定坚实基础,促进陇药产业繁荣发展。

据悉,本届药博会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中药协会、甘肃中医药大学、甘肃省中医药管理局、甘肃省陇药产业协会、张掖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民乐县人民政府、民乐生态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民乐县西部药都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博览会举办期间,还将举行中医药学术论坛、实地参观考察、中医养生专题讲座、中药材产业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中药材订货会暨药商交流洽谈联谊会、中药材展览交易、中医义诊、药膳美食、成果通报会等活动。

省内外部分中医药大学专家教授和全省部分市县级中医院领导、专家及省内外700多名药商药企代表,人民日报、中新社、经济日报、中国经济时报、甘肃日报、甘肃电视台等20多家新闻媒体应邀参加此次博览会。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还到“西部药都”展厅巡视展馆,实地查看展厅内涉及中药材采购销售、中药材现货交易、中医药文化展览、信息发布、仓储物流等内容的多个展馆,并与参展药商亲切交流。

新闻推荐

民乐法院“飓风行动”成效明显

民乐讯自夏季攻势集中执行行动“飓风行动”启动以来,民乐县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开启“5+2”“白+黑”工作模式,夏季攻势首战告捷,取得明显成效。“飓风行动”启动以来,该院一把手领导亲自组织指挥、督促...

民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民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张掖(西部药都)陇药博览会开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