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民乐新闻 > 正文

民乐严格落实干部能上能下制度

来源:张掖日报 2017-10-10 12:05   https://www.yybnet.net/

民乐讯民乐县坚持把贯彻执行能上能下制度与干部日常选任、推动工作落实、整治慵懒涣散问题相结合,树立能者上、庸者下的科学选任导向,进一步激发干部队伍活力。

该县县委始终坚持在推进“三县”“五区”建设的具体实践中、***的第一线、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发现识别考察干部,切实将勇于改革、敢于创新、实绩突出的优秀干部选拔进各级领导班子,放在关键岗位,让干部用实绩、公论说话。准确把握政策界限,畅通干部“下”的渠道,坚持到龄的按时免职退休、不适应岗位需求的调整改任、违纪违法的坚决免职降职,确保能上能下工作有效落实。2014年以来,先后有80名干部到龄退休,52名干部转任非领导职务,10名干部因违纪违法被免职降职。对于从领导职务转任非领导职务的干部,在全市率先制定出台《民乐县科级非领导干部管理办法(试行)》,因人因事设岗定责,与其他科级领导干部同要求、同管理、同考核。今年抽调40多名科级非领导职务干部参与全县中心工作,在信访维稳、脱贫攻坚、城市拆迁等一线发挥了积极作用。   (张大和)

新闻推荐

民乐精新严实抓好干部教育培训

民乐讯民乐县主动适应党建工作新常态,大力开展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工程,多措并举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上新台阶。该县根据不同层次、不同类别干部的特点和工作要求,坚持分类施教、按需施教,授课内容...

民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民乐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民乐严格落实干部能上能下制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