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民乐 > 正文

民乐三把“金钥匙”为人才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8-27 14:45   https://www.yybnet.net/

民乐讯民乐县不断完善惠才政策,通过用好人才“引”“用”“留”三把“金钥匙”,夯实人才培育使用基础,为人才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以事业环境吸引人才。持续推进生态工业园区人才试验区建设,引进科技创新团队7个、高层次人才49名,建立专家服务中心1个、基层专家科研工作站6个,领办创办企业5家,同时围绕“一轴四区”“一带四路”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依托落户民乐的海升集团、台湾芊卉、井泉药业等大型企业,深入推进“10万农民工技能大培训”,不断提高本土人才存量和服务乡村振兴能力。以精准施策用好人才。制定《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才培养引进工作的实施方案》《民乐县支持工业企业发展的十八条意见(试行)》等系列政策,大力实施“企业人才定制计划”,引导660余名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创业;积极推进农业专业技术人员联基地联农户服务制度,为“一轴四区”乡村振兴示范带38个村选派24名农业科技特派员,深入田间地头手把手传授种养殖技术,群众逐步实现了由劳力型向技术型转变,致富能力不断提升。以待遇发展留住人才。下拨专项资金300万元,专门用于人才引进、培养、奖励、管理等;加强党委联系服务人才工作,县级领导常态化联系服务27家重点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对服务基层优秀人才实行“三定三挂”管理,及时为高学历、高层次人才落实待遇,定期对领军人才、拔尖人才等进行慰问、健康体检,为人才提供“保姆式”服务,解决人才后顾之忧,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活力。(令江鹏)

新闻推荐

民乐县总运用互联网提升服务职工能力

本报讯近几年来,民乐县总工会主动适应现代信息化新形势,开发建设工会互联网工作平台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开展工会工作,形成了...

民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民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民乐三把“金钥匙”为人才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