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民乐 > 正文

民乐城市社区党组织 发挥组织优势凝心聚力抗疫情

来源:张掖日报 2020-02-17 10:35   https://www.yybnet.net/

民乐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乐县城市社区党组织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广泛发动群众,支部引领、党员带头、居民自治,凝心聚力抗击疫情。

以社区党组织为“核心”,共驻共建单位充分发挥党组织凝聚力作用,与楼栋党小组、党员中心户持续做好每个小区楼栋的来民返民人员排查摸底、重点人员管控工作。针对近期个别居民思想麻痹、放松警惕的现象,通过大喇叭宣传、小区劝导等方式,劝导居民不聚集、少出门。党员带头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建立微信群,实行“居民点单、党员接单”的菜单式服务,重点做好各小区楼院重点人员物资输送、心理安抚、健康教育。建立以社区为主导,以居民议事会为保障,以楼栋长为基础,有志愿者参与服务的社区居民自治组织体系。动员居民带头遵守县委县政府制定的疫情管控制度,居民自发在小区内宣传防疫知识、劝阻外出人员、为重点人员输送物资、整治小区环境卫生,实现了支部引领、党员带头、居民自治的良好疫情防控局面。

新闻推荐

爱心捐赠暖一线疫情无情人有情

□易自军“现在过年,你们却日夜值班值守,我拿了两件军大衣,你们穿上会暖和一点。”近日,民乐县顺化镇旧堡村马富荣将两件崭新...

民乐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民乐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民乐城市社区党组织 发挥组织优势凝心聚力抗疫情)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